新浪体育 西甲

名记:本泽马冤死了 C罗不进球的锅都要让他来背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著名足球记者何塞·菲利克斯在题为《他们将C罗的罪责推到了本泽马头上》的评论文章中指出,本泽马不幸成为了“背锅侠”,他事实上没有变,然而因为C罗找不到进球感觉,结果本泽马成为了替罪羊。现文章编译如下:

本泽马没有变,他还是和过去很多年一样。队友们门前临门一脚欠佳拖累了他。皇马9号一直以来都需要4次机会才能取得进球。他的血液中没有进球的因子,伯纳乌不是经常能宽恕他。他既能取得对赫塔菲比赛那样的进球,也能像在对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那样,错失2次很好的得分机会,而比赛中他还与克罗斯在禁区内完成了一次不可能的撞墙式配合。

本泽马没有欺骗谁,他公开承认自己的任务不是进球,尽管他是皇马历史上的第七大射手。他是慷慨的,在面对对方球门的时候,这一特质会影响他,也会让他招来看台上球迷的差评。看台上的“法官”总会盯着几位特定的球员,并且会轻易地给他们打低分。

赛季开始后,皇马表现不佳,球队在主场只战胜了希腊人竞技和西班牙人,而本泽马成为了球迷眼中球队表现不佳的体现者。他们认为本泽马表现实在不给力,并因此将其列为球队的主要罪人之一。面对洛里的失误让他招来恶评,而莫拉塔的进球也会被拿出来比较,好像莫拉塔如今在切尔西取得的进球,也是为皇马取得的进球一样。

本泽马不会改变自己的踢法和对足球的理解,而很显然,这是队友们和教练喜欢的。本赛季本泽马4场比赛打入了2球,算起来,除了两个赛季,本泽马目前的进球效率是达到了平均水准的。要排除的2个赛季是2010-2011赛季(他48场比赛打入31球)以及2015-16赛季(36场比赛打入28球),在其它的赛季,他都是2场比赛打入1球。

正因为如此,一些人是把别人的失误推到了本泽马的头上了。本泽马还是和以往一样,而且在比赛中仍然有天才的火花。本泽马非常像球队的10号,但大家却拿9号的标准来批他,而在皇马球迷心目中,他的分数还达不到5分(总分10分)。当C罗在球门前爆发的时候,本泽马所有的问题都会结束。(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