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C罗胜梅西夺世界足球先生 齐达内最佳主帅

新浪体育

关注

国际足联颁奖典礼将在下周一进行,C罗、梅西和内马尔将争夺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据西班牙媒体报道,C罗已经拿下了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大奖。

《马卡报》表示,C罗已经击败梅西和内马尔登顶,国际足联将在10月23日公布最后的各项最佳得主,最后的结果将由国际足联各成员国的国家队主帅、队长、媒体和球迷投票产生。同时,报道称梅西获得第二,而内马尔则获得第三。

上赛季,C罗帮助皇马卫冕了欧冠冠军,自己也以12球的表现夺得欧冠金靴,尤其是在淘汰赛他打进10球,西甲他也成功登顶。而梅西和内马尔则帮助巴萨夺得了国王杯冠军,梅西以37球荣膺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内马尔也打进了13球。今年夏天,内马尔离开巴萨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

与此同时,齐达内将获得最佳主帅的荣誉,而C罗、马塞洛、拉莫斯、克罗斯和摩德里奇进入了世界最佳阵容。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