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拉莫斯皮克为1女人造反!没她就退出西班牙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洛佩特吉的带领下,西班牙队看上去显得平静、低调,他们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力压意大利获得头名出线,明年世界杯也将成为夺冠热门。然而意想不到的是,现在西班牙足协内部的一场风暴,影响到了西班牙队的安宁。拉莫斯、皮克和布斯克茨这三位更衣室“大佬”更是威胁,如果足协不重新进行选举,那他们将退出西班牙队。

事情开始于球队的列支敦士登之行。在比赛之前,西班牙足协主席拉雷亚对球队领队克拉拉蒙特的工作提出了质疑。然而这引发了西班牙队球员的反感,因为他们都喜欢和支持这位领队。包括球队主教练洛佩特吉也认为,足协主席在赛前这么做是不对的。

在赛前的聚餐结束后,拉莫斯、皮克和布斯克茨就告诉足协高层,如果克拉拉蒙特被解雇,那他们也将退出国家队。

据悉,在对列支敦士登的比赛之前,西班牙国家队内气氛非常紧张。而聚餐结束之后,球员和足协主席拉雷亚形同陌路,球员们甚至禁止足协主席进入更衣室。而在西班牙队获得世界杯门票后,足协主席也没有表达一丝的快乐。那场比赛同时也是布斯克茨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但足协没有人向他表示祝贺。

虽然球员支持克拉拉蒙特,西班牙足协还是将球队领队解雇,现在要看看球员们做出什么样的反应。而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西班牙国家队的大佬们表达了对足协主席的强烈不满,他们提出了要求:“足协要重新进行选举,选出一个新的领导层。我们要在稳定的气氛中前往俄罗斯,不想跟这帮人在一起。”

球员们认为,足协各方面都需要革新,他们还希望由一位前国脚来担任领队,而目前最看好的是前皇马球星耶罗。(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