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英最火巨星:我要把C罗球衣供起来 他是我偶像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主场战平热刺

托特纳姆热刺在客场逼平皇马,从伯纳乌带走了宝贵的一分。而对热刺当家球星哈里-凯恩来说,这场比赛他还有另外一个收获,那就是C罗的球衣。

凯恩在赛后找到C罗,和他交换了球衣,英格兰前锋透露,他回去后会把C罗的球衣用镜框装点起来,挂在自己家里,因为C罗是他的偶像。“我去要了他的球衣,”凯恩说,“我会把它装裱起来的。”

“一直以来,他都是我的一个楷模和偶像。我也把我的球衣给他了,但我不知道他会怎么处理。”

凯恩在对皇马时虽然没有进球,但也表现不错,压迫制造了对手的乌龙。他说:“这是一种宣言。几年前我们还在踢欧联杯,但现在,我们感觉有机会在伯纳乌取胜。”

“这显示出了我们队现在的实力,这也给英超带来了信心,因为我们展示出,有能力在对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时有出色表现。”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