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给本泽马叫屈:别让他背锅了!他是个做球的

新浪综合

关注

本泽马盘带过人高光集锦

本泽马并不是球场上的冷血杀手,那种三、四脚射门就能换来一个进球的球员。马卡报认为,本泽马承受的抨击,是为锋线集体哑火背了锅。

本泽马近日饱受伯纳乌球迷的批评,虽然他仍可以进球,却时常错失良机。本周中的欧冠比赛中,他又错失了绝佳的进球机会,皇马也最终主场与热刺战平,这为他招致了球迷的猛烈抨击。球迷拿皇马旧将莫拉塔近日的优异表现,来跟本泽马的屡屡吐饼作对比。法国人尽管已经高居皇马历史射手榜第7位,但他并不是一个纯进球型的前锋,在球场上,他经常背对球门为队友做球。本泽马不需要改变他的球风和足球哲学,这正是他的队友和主帅所需要的。

本赛季他至今,本泽马4场比赛打进2球,这样的答卷和他以往的进球效率大致匹配,除了在2015/16和2010/11赛季,他分别交出了36场28球和48场31球的超高进球效率。

皇马的低迷是球队集体低迷,并非本泽马一个人的错。尽管他在重要比赛中错失了关键进球,但同时,他给球队的积极作用,远多于一个传统9号。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