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郁闷!一个劲碰上开挂门将 怎么踢怎么不进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主场战平热刺

对本赛季的皇马而言,赢球已经成了一大难题。在11场正式比赛,皇马打进22球,但是这显然还不够,因为得分能力的问题,导致了皇马本赛季丢了不少分数。《马卡报》指出,本赛季皇马比赛,经常遇到一些状态正佳的门将。

欧冠与热刺的比赛,热刺门神洛里斯表现神勇,单场做出了7次扑救,皇马仅仅打进一粒点球,与对手1-1战平。事实上,本赛季皇马经历了太多这样的剧情。

联赛对阵瓦伦西亚,内托表现神勇,多次挡出本泽马的射门,帮助球队2-2战平皇马;莱万特门将劳尔-费尔南德斯也是如此,左扑右挡,多次化解皇马攻势,帮助球队1-1战平皇马。

皇家贝蒂斯更是在伯纳乌击败了皇马,依靠阿丹的精彩表现,贝蒂斯实现对皇马的零封,更是利用最后时刻完成了绝杀。赫塔菲门将瓜伊塔也表现神勇,多次化解皇马的射门,要不是最后时刻C罗绝杀,皇马险些又在西甲赛场丢分。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