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2个月球荒!皇马妖王撞上新秀墙 欧冠3场30分钟

新浪体育

关注

赛季之初,皇马超新星阿森西奥表现出色,状态神勇,但是近期则表现黯淡,遭遇了近2个月的球荒。上一次阿森西奥取得进球则是8月27日,皇马对阵瓦伦西亚,那场比赛阿森西奥上演梅开二度。

那场比赛之后,阿森西奥的地位在皇马上升,他不局限于是皇马未来,甚至成为齐达内的即战力,能够竞争主力的球员。欧洲超级杯跟西班牙超级杯,阿森西奥表现出色,尤其两场对阵巴萨的比赛,取得两球,让他迅速成为球迷的新偶像。

但是,在这两个月期间,阿森西奥停止了前进的步伐。尤其在欧冠赛场,阿森西奥鲜有机会,齐达内主要依赖于四大中场卡塞米罗、莫德里奇、克罗斯以及伊斯科。阿森西奥往往会成为头号替补选择,但是并没有得到大量的出场机会。与热刺的比赛,阿森西奥只踢了短短15分钟。本赛季3场欧冠比赛,阿森西奥一共出场30分钟。

与欧冠比赛不同,阿森西奥在西甲获得了大量时间,与西班牙人、赫塔菲比赛,他全都首发打满全场,但是表现一般,没有留下印象深刻的表现。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