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J罗出轨小三竟是C罗介绍 这身材真尤物无双(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前不久,J罗同结婚6年之久的妻子达涅拉-奥斯皮纳离婚,而据国外媒体披露,两人婚姻破裂的原因,是J罗有了外遇,同俄罗斯名模海尔加-洛芙卡蒂纠缠在了一起,而据《太阳报》报道,当初介绍海尔加给J罗认识的,正是他的前皇马队友C罗。

据《太阳报》透露,C罗和洛芙卡蒂通过社交网络上认识的,两人甚至还经常交换照片。而在一个派对上,C罗把洛芙卡蒂介绍给了当时的皇马队友J罗认识,却不想自己却成为了J罗出轨事件的“始作俑者”。

洛芙卡蒂是一名俄罗斯模特,同时也是一名健身达人,在社交网络上拥有超过350万的粉丝,她也经常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一些身材火辣的艳照,这让她迷倒了不少的男人。如此火辣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也让他俘获了J罗的心。

而J罗和洛芙卡蒂在认识之后,两人便频频用社交网络聊天,并且私下里开始约会。纸终究包不住火,J罗当时的妻子达涅拉-奥斯皮纳在得知此事之后,因无法忍受丈夫出轨,在今年7月份选择了同J罗离婚。

而在J罗离婚之后,两人更加的互动频频,在J罗带领哥伦比亚队闯入世界杯之后,洛芙卡蒂直接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络向J罗表示了祝贺。

不过,尽管J罗已经离婚,但两人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恋爱关系。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