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再度否认偷税:指控毫无依据 绝不花钱买平安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C罗来说,这个赛季的开始并不算顺利,除了在球场上遭遇进球荒之外,在场下C罗还因为涉嫌偷税1470万欧元,出庭直面法院的指控。近日,此事也有了新的进展,西班牙媒体称,C罗方面向西班牙税务部门的指控提出了质疑,并且拒绝同对方达成和解协议。

西班牙《世界报》表示,C罗的律师在今天发表声明称,税务部门提供的证据是“没有依据的、相互矛盾的、容易被证明是带有其他动机的”。报道还表示,C罗不会选择花钱买平安,而决定拒绝同税务部门和解。

《每日邮报》则报道称,C罗坚持认为,他没有触犯任何一条法律,并且缴纳了税款,没有利用海外公司进行逃税。另外,C罗的律师也于今日向法院递交了最新的声明,力证C罗的清白。

去年12月初,C罗被曝出了税务丑闻,偷税金额为1470万欧元。在今年的7月31日,C罗出席了西班牙法庭的庭审,并否认了所有的指控,发表声明表示自己没有触犯任何一条法律。

C罗被指控将自己的肖像权收入转交给西班牙国外的一家公司,以逃避在西班牙交税。另外,C罗的律师认为,C罗同耐克、可口可乐之间的合作是全球性的合作,所以这笔收入是来自西班牙之外的,不应该在西班牙交税,但是西班牙的检察官却并不同意这一观点。

在庭审中,C罗甚至表示,自己之所以遭到调查,只是因为他名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而如今C罗没有选择花钱了事,而是态度强硬,拒绝同税务部门和解,所以这件疑案在未来还会成为媒体所热议的焦点。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