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战热刺杀出两大天尊!他们抢戏C罗凯恩争霸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与热刺的比赛之前,媒体为C罗跟凯恩造势,将这场比赛视为C罗跟凯恩的对决。这也难怪,两位球星都是球队各自的头号射手,在2017年都打入了43粒进球,火力十足。此外,欧冠赛场凯恩已有5球,C罗打进4球,两人旗鼓相当。

在整个90分钟里,两人的对决的确充满了看点,C罗开场头球中柱,上半场临近比赛结束,命中点球;凯恩上半场进攻时迫使瓦拉内自摆乌龙,帮助热刺取得领先,下半场获得绝佳良机,可惜被纳瓦斯挡出。事实上,抛开凯恩与C罗,两位门将的发挥才是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先谈谈热刺门将洛里斯。全场比赛,皇马射门21次,射正8次,洛里斯做出了7次精彩扑救。只有C罗站在12码前,他才未能阻挡皇马的进攻。比赛哨声一响,皇马向热刺球门展开猛攻,12分钟伊斯科的劲射被他封出近角,之后又相继扑出马塞洛等人的劲射。

最大的亮点则是比赛第53分钟,本泽马小禁区的头球,被他不可思议地用脚挡出!当时洛里斯已经做出了另一个方向的扑救动作,但是他的脚则挡出了本泽马的头球。

《马卡报》盛赞洛里斯的表现,称赞他跟德赫亚并列是英超最佳的门将。该报透露洛里斯的成功,指出法国门将每天都在训练自己的门线扑救技术,加上他的反应速度,他几乎能完成不可能完成的扑救。

而皇马方面,纳瓦斯也没有示弱。上半场的丢球,源于瓦拉内的自摆乌龙,让他无可奈可,但随后的时间里,纳瓦斯犹如一道墙,阻挡了热刺的进攻。尤其第71分钟,凯恩获得单刀良机,但他的射门被纳瓦斯用指尖挡出。之后埃里克森突破至禁区爆射,又被纳瓦斯挡出。全场比赛热刺射门11次,射正4次,皇马门将纳瓦斯做出了4次扑救。

在赛后的西班牙媒体里,纳瓦斯得到好评,《马卡报》甚至打出标题,“谁还来质疑纳瓦斯呢?”

(Bob)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