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皇马踢得不差不怪运气 战平属于正常比分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皇马赛后采访

皇马未能在主场拿下热刺,齐达内赛后表示自己并不满意:“和以往一样,我们没法满意,因为在主场我们总是希望能获胜。我们有机会,像C罗的射门就打在了门柱上……但这场比赛有两位出色的门将,你必须接受一个事实。这个问题我们也不必考虑太多,我们踢得不错,对方防得不错,这是正常的平局。”

对于球队射门欠缺准头的问题,齐达内表示:“我并不担心这个问题,我更担心的是球员们的感受,因为比赛中他们在战斗,在拼。比赛前20到25分钟踢得很有强度,在对方半场表现不错,但对方有一位出色门将。我并不担心,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坚持下去,接下去还有第二回合的比赛,我希望能在客场拿到3分,那场比赛将是一场决赛。”

齐达内认为,皇马近期表现并不差,“这不是运气不好的问题,事实上没有什么令我惊讶。我们必须坚持下去。皇马踢得不差,事实上最近我们表现提高了,皇马是欧冠小组赛的领头羊,当然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周日我们就有一场比赛,我们知道皇马可以取得进球。”

齐达内称赞了阿什拉夫:“这是一位天然的边后卫,纳乔也可以踢这个位置。我对阿什拉夫感到满意,他在成长,他有多种能力,我们对他十分满意。”

第二回合贝尔回上场吗?齐达内的回答很简单:“我不知道。”齐达内也点评了本泽马:“我没有看到他有忧虑神情,他当然也希望能取得进球,但洛里在那次扑救中的表现是可以得10分的。本泽马的表现和以往一样,事实上他越来越好了。对赫塔菲他取得了进球,这一次他也有机会进球。大家需要的是耐心。”

对于自己的换人,齐达内解释说:“如果没有换人的空间,那我不会为换人而换人。我换上阿森西奥是因为本泽马已经疲惫了,而换上巴斯克斯是为了寻求更大的纵深,但未能做到。”

最后齐达内还称赞了表现出色的门将纳瓦斯:“他表现很好,一如既往地好。”(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