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大将:C罗今年稳拿金球奖 欧冠让他更兴奋

新浪综合

关注

皇马中场伊斯科今日在出席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不在意外界的表扬,今天你是神,但连续5次失误之后他们就想赶你走了。

与热刺的比赛

“对于皇马来说,欧冠是非常特别的,我们想要稳固自己在小组中的地位,但是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个近期状态非常出色的球队。”

你的成长

“这是一支球队,有的时候一些球员状态更好,其他人则更差。关键是找到那种平衡。我希望能够在很长时间内保持稳定,我为自己目前的状态而高兴。”

金球奖

“我没有在考虑这个,因为这是非常难的事情。我希望活在当下,未来的事情谁都不知道。”

金球奖领奖台

“C罗不论如何都会赢得金球奖。站上领奖台的话当然是一个梦想,但是那里还有拉莫斯、莫德里奇…球队的付出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能够进入候选是很简单的。”

你的秘诀

“所有的事情都会产生影响。若是没了我的付出,那就不会有这些机会了,我现在更多时候是在踢自己的位置,更靠近禁区的位置。我也更加稳定了,这对于建立信心是非常好的。”

C罗在联赛中获得进球

“那本就只是时间的问题,他是一个杀手,欧冠确实更让他兴奋,他在欧冠前重新获得进球对我们来说是好事,因为我们非常需要他。”

球队的氛围

“气氛很好,这支球队的信心是没有界限的,我们之前是遇到了伤病,我相信之后大家会看到更好的皇马的,因为我们正在逐渐迎回伤员。”

马拉加的低迷

“作为马拉加人,我感觉很难受。但是还有时间,他们现在就需要开始重新抢回分数。我相信他们会向前迈进的。”

轮换

“考虑到上赛季的成绩,我们百分百相信齐达内。齐祖是不容置疑的。”

给阿森西奥或者塞瓦略斯的建议

“他们加入皇马的年纪和我当时一样,足球是很漫长的生活,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我相信他们是会迎来自己的时刻的。他们需要耐心,因为我们都很高兴能够拥有他们这种能力的球员。”

赞赏

“我不看新闻,也不看报纸,我会远离那些赞扬声,我清楚这些东西都是怎么运作的。今天你是最好的球员,明天就变成了最差的。今天你是神,然后你连续失误5次,他们就想把你赶出皇马了。我清楚这一点。”

你的成长

“竞技水平上我成熟了不少,我能够更好的理解战术了。你会慢慢地成长和学习,我必须一直尽力去改善自己。我现在感觉非常舒服,我有信心,我也会尽力去做。我不知道现在是否是自己生涯的最佳时刻,希望还能够拥有更好的时刻。”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