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拍卖自己:共处1小时25万元 美国1女子已付款

新浪体育

关注

为了偶像,你愿意做什么?如果能认识C罗,并且和他一起待上一个小时,你愿意付出什么样的代价?这个问题看上去是很难回答的,但现在已经有了答案了:花费3万多欧元,你就能认识C罗,并且和他一起待上一个小时。为了实现这一梦想,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女孩就支付了这样一笔钱。

据德国《图片报》披露,花上3.2万欧元(约24.9万人民币),你就能在C罗身边待一个小时。不过C罗已经明确表示,获得的收入不进入他的钱包,而是会献给慈善事业。

目前这名女孩跟C罗亲密接触的具体日期还未确定,但在她到达马德里后,相关的行程已经安排好了。她可以到球场边观看C罗以及皇马球员的训练,而在皇马比赛时,她还能获得两张伯纳乌球场的VIP球票。

而最让这位女孩激动的是,她还可以和C罗近距离相处一个小时。这样她可以完成自己认识C罗、跟C罗说话的梦想。如果计算一下,那么可以算出,每跟C罗相处1分钟,她就要付出533欧元(约4145元人民币)

目前这位女孩的身份以及年龄还不得而知。而据媒体报道,这次机会是通过竞拍获得的。有成千上万的球迷参与了竞拍,最终这位女孩获得了与C罗相处的机会。不过此前也有过类似的活动,而获得机会的女孩见到巨星C罗时,场面却非常尴尬,两人几乎没有对话。(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