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请求曼联买贝尔!已成累赘 不亏太多就卖

新浪体育

关注

贝尔原本被视为皇马未来蓝图的支柱,然而时间证明(这已经是他在皇马的第5个赛季了),他并不值得永恒信赖。如今的贝尔看上去缺少信心,在遭受如此多伤病的情况下,这也正常。脚下有球时,贝尔显得迷失,在球队显得格格不入。

伤病缠身,国家队无缘世界杯,个人无缘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贝尔的职业生涯陷入了低谷,而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不准备留贝尔了,他们已经给曼联发去了信号,请求“红魔”带走这位威尔士球星。

贝尔是曼联一直都非常希望引进的球星,事实上在他还在托特纳姆热刺踢球时,曼联就曾想引进他。现在,贝尔又成为了曼联主要的目标之一。实际上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就想引进贝尔,然而贝尔本人却不愿意主动迈出一步。如今在皇马非常想卖掉贝尔的情况下,英国媒体披露,曼联再次认真考虑引进贝尔的可能。

当年弗洛伦蒂诺花费巨资引进贝尔是希望威尔士巨星能够成为C罗的接班人,但贝尔在2015-2016赛季曾经有过一段短暂时间表现不错之后,就再未达到巅峰。虽然他在欧洲杯上表现出色,带领威尔士队取得好成绩,但回俱乐部后他并没有延续欧洲杯的出色表现,而是连续重伤。

皇马当年引进贝尔的花费超过1亿欧元,过去即使有切尔西和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愿意砸大价钱买贝尔,老佛爷也不愿意卖。但今时不同往日了,贝尔频繁受伤,成为了玻璃人,跟当年卡卡的情况非常相似,而且数据显示,没有贝尔的皇马,获胜率反而比有贝尔的皇马高一成。在这样的情况下,只要不亏太多,皇马就愿意出售贝尔。(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