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将炮轰法国队:愚蠢透顶!因血统不招本泽马

新浪综合

关注

众所周知,纳斯里和本泽马与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的关系一直不太融洽,两人也已经远离国家队很长一段时间。

日前纳斯里在接受Canal+电视台采访时谈到了本泽马和本-阿尔法的情况,他认为他们这些人之所有受到德尚的排挤是出于北非血统的原因。

纳斯里表示:“我对本泽马的情况感到非常遗憾,因为他内心极度渴望重返国家队。我觉得他所受的待遇实在是太不公平了。放弃这样一名球员是非常愚蠢的事情,当你拥有姆巴佩、本泽马、格里兹曼和登贝莱的攻击线时,你想想看……哎,这真的太愚蠢了。”

纳斯里认为本泽马受到这样的待遇与个人出身有关。他说:“这和血统有关?当然了,这太明显了,我也因此受到了同样的待遇。不只是我和本泽马,本-阿尔法也是如此。他在尼斯的表现如此出色,他理应去踢欧洲杯的。本泽马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也提到过类似的话题,我很赞同这个观点。德尚不用我们是因为在我家乡的街道墙壁上满是涂鸦(强调自己的家乡在北非),就这一点我是不会原谅他的。”

“说到底还是如此,这与体育因素毫无关系,他说的那些借口都是不真实的,我完全不能理解这是为什么。”他补充道。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