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补强右路目标西班牙新国脚 违约金40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因为卡瓦哈尔的受伤,皇马考虑引进皇家社会边后卫奥德里奥索拉,事实上今年夏天他一度进入皇马的引援名单。

皇马今年夏天卖掉达尼洛之后,皇马曾考虑引进奥德里奥索拉,最终齐达内提拔了小将阿什拉夫,放弃了对奥德里奥索拉的求购。不过,据《阿斯报》的消息,如今伯纳乌高层重新考虑引进这名21岁的西班牙新星。

本赛季,奥德里奥索拉成为皇家社会的主力右后卫,表现十分出色,也刚刚入选了西班牙队,对阵阿尔巴尼亚的比赛,表现十分抢眼。《阿斯报》指出,皇马计划利用整个赛季考察奥德里奥索拉。奥德里奥索拉的违约金为4000万欧元,不过皇马不考虑花费如此高的转会费,但是如果奥德里奥索拉持续这样的高光表现,皇马不排除花巨资签下他。

右后卫如今成了皇马的一大难题。卡瓦哈尔因为心脏问题,暂时无法参加任何一场比赛,皇马右路只有一名小将阿什拉夫。虽然与西班牙人的比赛,阿什拉夫表现不俗,但是如何应对一些欧洲劲旅或者巴萨马竞等强队,这将是一大考验。

奥德里奥索拉度过了不可思议的一年,今年1月他刚刚上演了皇家社会的一线队首秀,迅速赢得了主帅的信任。奥德里奥索拉的风格与卡瓦哈尔相似,向前能力很出色。(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