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大罗选出历史最佳11人:自己+两球王 有梅西无C罗

新浪体育

关注

“外星人”罗纳尔多心中的足坛历史最佳阵容是什么样的?大罗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在大罗选出的历史最佳11人中,他自己和球王贝利领衔锋线,组成了双前锋。而在锋线身后,左翼是球王马拉多纳,右翼是梅西,巴西和阿根廷的四大天才包揽了前场的攻击组合。

在中前卫的位置上,大罗选择了两位昔日俱乐部队友,齐达内和皮尔洛,他们俩都是创造力十足的选手。也许有人会说,这样的阵容没有防守啊,但大罗只是在挑选优秀的球星,又不是真的组队参赛,因此可以随心所欲。

在后防线上,巴西双雄卡洛斯和卡福占据了两翼,这也是巴西夺取2002年世界杯的两大边翼,而防线中轴是三个意大利人,布冯镇守龙门,马尔蒂尼和卡纳瓦罗组成双中卫,显然,大罗在意甲和他们交锋时留下过深刻印象。

大罗的历史最佳阵容

门将:布冯

后卫:卡福、卡纳瓦罗、马尔蒂尼、罗伯特-卡洛斯

中场:皮尔洛、齐达内

两翼;梅西、马拉多纳

前锋:大罗、贝利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