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点球争议!拉莫斯禁区内手球 西媒解读不一

新浪体育

关注
拉莫斯门线手球解围

皇马客场3-1击败多特蒙德,历史上第一次在威斯特法伦球场获胜,不过比赛中也出现了几大争议,西班牙媒体也给出了自己的解读。

比赛第14分钟,多特蒙德传球引发皇马禁区里混乱,拉莫斯在门线上手球,不过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对此《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表示,“这的确是一次手球,但是是无意识的。皮球自己打中了拉莫斯的腿,然后弹到了他的手臂,主裁判的判罚很正确。

拉莫斯在赛后也承认自己手球,“诚实地讲,这球打中了我的手臂,但是我不是有意为之,球速很快,我来不及反应。”

不过《阿斯报》给出了相反的观点,该报指出拉莫斯手球应该被判罚点球,“如果是拉莫斯自己反弹皮球,那么属于无意,但是如果他扬起手臂,而且是纳瓦斯先碰了皮球打在他手臂上,那么就是一粒点球。”《每日体育报》也表示,裁判无视了拉莫斯的手球,漏判了多特蒙德的点球。

另一大争议则是下半场第64分钟,贝尔反击突破带球至禁区,被对方放倒在禁区。之后贝尔向裁判索要点球,但是裁判没有理会。《马卡报》的裁判专家 安杜哈尔-奥利弗指出,贝尔的动作不连贯,“贝尔被多特蒙德后卫绊倒了,但是他没有倒地,之后走了5步之后才倒地。裁判的判罚正确。”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