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C罗梅开二度贝尔传射 皇马3-1客场首胜多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2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26日20时45分),欧冠小组赛H组开始第2轮较量,皇马客场3比1胜多特蒙德,终结客场不胜大黄蜂的历史。上半场,拉莫斯疑似门线手球逃过惩罚,卡瓦哈尔助攻贝尔首开纪录。下半时,C罗梅开二度,将欧冠进球纪录改写为109球,贝尔和摩德里奇贡献助攻。奥巴梅扬扳回一球。

皇马此前6次客场对阵多特蒙德不胜(3平3负),且都是在冠军联赛比赛中。这是两队2012-13赛季以来第9次交锋,是同期欧冠交锋最多的两支球队。齐达内更换3名首发,贝尔、克罗斯、摩德里奇回归,取代阿森西奥、卢卡斯-巴斯克斯、塞瓦略斯。C罗第400次代表皇马正式比赛出场,在外籍球员中仅次于马塞洛(416场)和罗伯托-卡洛斯(527场),他也成为首位欧战达到150场的葡萄牙球员,在所有球员中并列第11位。

多特此前冠军联赛3连败,而该队史上从未冠军联赛4连败,但对皇马连续3场不败(1胜2平),每场均攻入2球。博斯也有3处调整,沙欣、卡斯特罗、亚尔莫连科轮换魏格尔、达胡德、普利希奇。

开场后大黄蜂向皇马施压,但皇马第10分钟险些破门,卡塞米罗后场长传,卡瓦哈尔右路单刀突入禁区扣过回追后卫,在门前10米处左脚低射被比尔基封出近角。随后伊斯科右侧边线送出直塞,C罗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右侧无私横传,贝尔后点包抄,但皮什切克抢先铲出底线。

第14分钟出现争议,卡斯特罗直传,亚尔莫连科禁区右侧传中,菲利普后点左脚小角度凌空勾射,纳瓦斯横身一扑打在拉莫斯手上,但荷兰主裁判奎珀斯只给了角球。皇马4分钟后取得领先!卡瓦哈尔斜吊禁区左侧,贝尔反越位距门12米处左脚凌空垫射入右上角,1比0。贝尔本赛季正式比赛3粒进球都是客场打进。他上次欧冠破门要追溯到2016年11月2日(客场对华沙莱吉亚)。皇马此前在齐达内手下69次首开纪录仅2负。

摩德里奇断球突破传球,贝尔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比尔基封出近角。第38分钟,皮什切克直塞,奥巴梅扬在门前11米处转身捅射击中右门柱!不过他被判越位在先。卡瓦哈尔拉倒中路突破的菲利普,被黄牌警告,皇马排人墙时,摩德里奇“帮助”裁判丈量步点,也吃到黄牌,奥巴梅扬在门前26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卡瓦哈尔分球,C罗右路切入禁区距门12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近门柱。克罗斯左侧开出角球,拉莫斯在门前6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

下半时开始49秒,多特左肋斜传,亚尔莫连科禁区右侧顶向奥巴梅扬,瓦拉内凌空解围。皇马第49分钟扩大比分!克罗斯左路直传,贝尔低传中路,C罗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入近角,2比0。贝尔本赛季正式比赛参与7球(3球,4次助攻),排名皇马队员首位,

多特5分钟后回敬一球,卡斯特罗左路斜传,奥巴梅扬前点距门7米处凌空垫射入近角,1比2,这是他近4场正式比赛第7球,本赛季正式比赛13球,排名欧洲5大联赛球员首位。与皇马近3次交锋均有进球。克罗斯开出角球,纳乔头球被比尔基得到。亚尔莫连科外围左脚射门被纳瓦斯没收。

魏格尔和达胡德出场,换下沙欣和托利安。贝尔传球,摩德里奇射门被比尔基扑出。拉莫斯传过顶球,伊斯科禁区右侧小角度凌空抽射高出。瓦拉内传球,伊斯科左路突入禁区内切低射被比尔基封出近角,随后他被阿森西奥换下。普利希奇换下格策。C罗第79分钟梅开二度!摩德里奇右肋直传,C罗在门前10米处斜射入远角,3比1。这是他代表皇马400场正式比赛第411球,在欧冠与德甲球队20次交锋第25球,其中攻入多特6球。C罗近7场欧冠,有6场至少打进2球,共打进14球。

亚尔莫连科传中,奥巴梅扬头球被纳瓦斯化解。卢卡斯换下贝尔。克罗斯右侧开出角球,拉莫斯前点距门8米处冲顶被比尔基奋力侧扑单手封出!皇马最终3比1胜出。

多特蒙德(4-3-3):38-比尔基/26-皮什切克,36-托普拉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5-托利安(60'达胡德)/8-沙欣(60'魏格尔),10-格策(76'普利希奇),27-卡斯特罗/9-亚尔莫连科,17-奥巴梅扬,20-菲利普

皇马(4-3-1-2):1-纳瓦斯/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6-6-纳乔/10-摩德里奇(90+1'塞瓦略斯),14-卡塞米罗,8-克罗斯)/22-伊斯科(76'阿森西奥)/11-贝尔(85'卢卡斯-巴斯克斯),7-C罗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