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大将:皇马没在多特主场赢过?那这次就要全取3分

新浪综合

关注

客场和多特蒙德的欧冠小组赛开始之前,皇马后卫纳乔表示,他们有决心终结客场不胜多特的尴尬纪录。

小组赛次轮,卫冕冠军将做客威斯特法伦球场。然而此前几次造访这座球场,他们均未能全取三分。

我们还从没在那儿赢过球,所以这一次我们想有好的表现,力争带走三分。我们现在感觉不错,很期待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纳乔说道。

“我们必须延续一直以来表现好的地方,要发挥团队之力,比对手更加积极地跑动,有这样的攻击力,我们可以给对方制造很大麻烦的。”

虽然球队在联赛当中的开局不佳,但纳乔指出,他们本赛季已经有冠军奖杯入账了,而队内并不担心这一糟糕开局。

“每个人都感觉很积极。我觉得我们这个赛季的开局非常好,因为我们拿到了两座超级杯冠军奖杯,战胜的都是非常出色的对手。”纳乔补充道。

“我们对于当下的一切都感到兴奋。当你穿上这件球衣的时候,你必须尽力赢得一切冠军。这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我们绝对有这个能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