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列皇马受害N判罚:同1犯规巴萨获点皇马不判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马卡报》透露,皇马如今对西班牙足协有些不满,其中最让皇马不高兴的就是本赛季在裁判判罚方面遇到的问题。本赛季皇马在国内进行了8场比赛,其中西甲6场,西班牙超级杯比赛2场,结果不只是一场比赛,而是几乎所有的比赛皇马都会因裁判的判罚而遭受利益损害,而巴萨则往往都能获益。

赛季的第一场国内比赛,也就是西班牙超级杯客场对巴萨的比赛,主裁判是博尔霍斯,比赛中苏亚雷斯假摔却获得点球,《马卡报》民意调查显示,74%的球迷认为,苏亚雷斯不应该获得点球。

此后C罗被判罚假摔,遭遇红牌罚下。C罗愤怒之下推了一下裁判,结果被停赛5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此十分愤怒。54%的球迷认为,C罗被红牌罚下是不公平的。

西甲首轮对拉科的比赛,拉莫斯被红牌罚下,他第一张黄牌是因为推对方脸,第二张黄牌则是因为起跳压到对方。45%的球迷认为,拉莫斯不应该被罚下。

西甲第二轮,皇马主场对瓦伦西亚,帕雷霍对本泽马以及马塞洛两次严重犯规,都应该被判罚点球,但裁判都忽略了。67%的球迷认为,皇马应该获得1个或者2个点球。就在同一轮比赛中,巴萨依靠梅西的一个越位进球率先破门。85%的球迷认为,梅西进球越位了。

西甲第三轮,皇马对莱万特,客队切马对特奥有一个点球犯规,但主裁判埃尔南德斯没有任何判罚。民意调查显示,65%的球迷认为,这应该是一个点球。

西甲第四轮,巴萨客场对赫塔菲的比赛,在球队取得制胜进球时,保利尼奥可能对对方球员德耶内犯规了。不过有52%的球迷认为,保利尼奥没有犯规。

西甲第五轮,皇马的对裁判的不满升温。马塞洛被对方在禁区内放倒,贝蒂斯球员哈维·加西亚手球犯规,主裁判马特乌都没有判罚点球。64%的球迷认为,皇马应该获得点球。就在同一轮比赛中,加尔维斯对塞梅多犯规被判罚点球,而57%的球迷认为这不应该是一个点球。

西甲第六轮,皇马对阿拉维斯。马努·加西亚对巴斯克斯肘击没有被罚下,拉莫斯的进球被取消,阿莱克斯对拉莫斯拉拽、伊斯科遭受侵犯都没有被判罚。62%的球迷认为,皇马在这场比赛中应该获得一些点球。与此同时,《马卡报》还指出,巴萨已经将近90场比赛没有被判罚点球,也没有球员被罚下了。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