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想带领皇马再夺欧冠 我对队员们有信心

新浪综合

关注

做客威斯特法伦球场之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于球队创造机会的能力很有信心,对于自己手下的这些队员很有信心。

虽然在国内联赛中的开局不佳,但作为过去两年的欧冠冠军,皇马已经取得了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开门红。本场比赛,他们将要面对的是此前还从未在客场战胜过的多特蒙德。

目前状态

我们挺好的。之前的比赛我们赢了,能够来到这么一座美丽的球场踢欧冠的比赛我们很开心,我们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客场难胜多特

任何一个客场都不好踢,但我们确实在这儿没有赢过球,这对我们来讲是个挑战。我们来这儿就是要拿下比赛。我希望看到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克罗斯

他会跟我们在一起,他没事对我们很重要。我们知道他对这支球队有多重要。

卡塞米罗

他是个很重要的球员。他让我们的攻防变得平衡,他现在所做的工作跟当年德尚和马克莱莱差不多。他的表现我们谁都不意外。他有信心,每一年都在进步。他总是想拿出最好的表现。

跟阿拉维斯的比赛发挥不是很好,跟多特一战是否会有所改变?

每一场比赛都可能成为一个转折点,每三天你就需要证明这一点。我不怎么跟我的队员们谈论一场比赛的亮点。现在迎接我们的是另一场比赛,另一项赛事,我们想拿出好的表现。

有机会改变最近的得分纪录

希望如此吧。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最重要的是创造出得分机会,和阿拉维斯的比赛我们只进了两个球,这样的结果是没法让我们感到高兴的。说到底,难的是对于机会的创造,在这方面我相信球队的表现,相信我手里的这些队员。明天我们有机会改变这种局面。但这什么都不意味着,因为如果我们明天取得进球了,我们还要在周末的比赛当中坚持下去。

再次赢得欧冠

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再次证明这一点,这不会轻松,但我们想努力去尝试一下。我们想走得尽可能远。首先,我们必须小组出线,然后更进一步。

之前经常没能杀死比赛

我们对自己的表现有信心。客场和阿拉维斯的比赛进行到90分钟比分还是2-1,这个时候大家总是会有疑虑。但在我们自己看来,这份疑虑是多余的。那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每三天,每一年,每一场比赛都在变得艰难。

卡瓦哈尔没有轮休

我并不担心。我们还有阿查夫,他可以为我们做出贡献。纳乔也是,他也可以踢这个位置。我之所以不担心,是因为赛季刚开始,丹尼是一个健康的球员,恢复很快。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