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齐祖告知皇马冬窗不买人!有C罗和本泽马够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齐达内不想要更多球员了,这位法国教练不打算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加强球队。他对现在的阵容是百分百的信任,除非在未来几个月球队出现重大伤病,否则皇马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引进球员,事实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向来不喜欢在冬季转会市场引援。

据悉,齐达内已经向俱乐部高层明确表示,他对现在的阵容满意,球队不需要另外的球员了。他一点儿都不怀疑现在这些球员的能力,也相信他们接下去会做出反应。齐达内承认,俱乐部确实曾考虑引进姆巴佩,因为这位年轻前锋可以加强球队的锋线,但现在,齐达内认为皇马的中锋位置无需引援。他不希望球队的秩序以及和谐因一位球员到来而被打乱。

齐达内认为,皇马如果要引援的话,那也应该是面向下赛季,在明年夏天而不是今年冬天引援。

近期皇马在进球方面遭遇了困难,但齐达内表示,数据证明了皇马有创造机会的能力。每场比赛皇马的射门次数都超过20次,对贝蒂斯的比赛更是达到27次。而怪异的是,两场射门较少的比赛——对拉科16次射门,对皇家社会18次射门,皇马都取得了3个进球。

前6场西甲比赛,皇马122次射门只拿到11个进球,这显然不太正常。临门一脚欠缺精准,不但让皇马找不到进球,也让球队在赛季初几次阴沟翻船。不过齐达内坚持认为,这只是时间的问题,皇马大可安心,没有别的问题。他相信皇马的前锋数量和水平是足够的,本泽马、C罗、贝尔、马约拉尔有能力完成进球的挑战。在得知姆巴佩选择了巴黎圣日耳曼后,齐达内就将马约拉尔列入了自己的名单,他知道,漫长的赛季中这位年轻球员肯定有用。

C罗和本泽马本赛季又将成为球队的进攻标杆,442阵型对皇马来说合适,一方面C罗可以在中锋位置活动,另一方面球队众多的中场也能获得机会。C罗的锋线搭档有时候是本泽马,有时候会是贝尔,也有可能是阿森西奥。现在比较明确的就是BBC不再是不可动摇的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