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妖星:皇马是我一辈子的球队 我的偶像是……

新浪综合

关注

马科斯-略伦特在正式和皇马续约至2021年,之后西班牙中场接受银河战舰官网采访,谈到了自己的续约等情况。

对于续约

“我非常高兴可以和皇家马德里续约,为皇马踢球是我儿时的梦想,这是我和全家一辈子的俱乐部。

“我已经迫不及待跟随皇马成长,不过我需要保持耐心。我还年轻,但也清楚这里竞争激烈,我希望自己可以继续学习提高。”

“在家里,我们总是在讨论谦逊以及努力的价值,即使你已经身世界最佳俱乐部,你仍然可以奉献一切。”

“我从俱乐部青训一路走来,皇家马德里在我心中拥有一席之地,我所有的家人都在此效力过。”

对于在门迪球场受到的欢呼

“他们在呼喊我的名字,受到这样的礼遇令人难以置信。过去的一年非常伟大,我对此也充满感激,但生活拥有不同的阶段。”

“外租在阿拉维斯效力一年,是我职业生涯中伟大的印记,也让我受益匪浅。我参加了许多比赛,但这个阶段已经结束,现在我全身心投入在全新的竞争中。”

“齐祖要求我拿出和在阿拉维斯时期一样的表现:不断的奔跑、防守以及铲断等等。我需要在训练中更加努力,然后抓住主教练给予的机会。”

“在皇马得到出场时间非常困难,我自己也并没有预估要出场多少时间。我回来只是为了成长,和这些伟大的球员一起训练。”

对于向队友学习

“这里确实有很多天赋出色的球员,他们也愿意分享自己的经验,遵循主教练的安排。我和家人都清楚这里是世界最佳俱乐部,我可以得到成长。”

对于给俱乐部青训球员的建议

“你必须要努力,因为在这里一切都很难,但如果你在训练中全力以赴,当你为球队做出贡献时,回过头来看这一切时会充满自豪。”

对于偶像和梦想

“我的足球偶像是阿隆索,我希望自己可以跟随皇马赢得尽可能多的冠军。”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