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预测皇马战多特首发:C罗搭档贝尔 变阵442

新浪综合

关注

皇马即将迎来欧冠小组赛关键战役,在威斯特法伦球场,银河战舰从来没有击败过大黄蜂。而《马卡报》也预测了皇马本场比赛的首发11人阵容。

《马卡报》预测称,法国主帅几乎不会对先发阵容进行任何战术调整,就是利用手中最强的11人组成首发。后防线上纳瓦斯担任门将,拉莫斯和瓦拉内出任中卫组合,卡瓦哈尔担任右边后卫,而由于马塞洛和特奥受伤,纳乔担任左边后卫。这4名球员中有3人参加了上赛季欧冠决赛,纳乔则是上赛季联赛和欧冠双线冲刺期的铁打人选。

而中场卡塞米罗担任防守型后腰,莫德里奇和伊斯科铁定首发,克罗斯因为肋骨不适缺席了上轮联赛,但是此役将会复出。锋线上贝尔和C罗一起首发,威尔士人在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直接被雪藏了90分钟。

皇马首发(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纳乔/克罗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伊斯科/贝尔、C罗

(来自 小鱼哥说西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