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奇葩大战!5红12黄看呆 更神奇是皇马武僧成佛

新浪体育

关注
土超奇葩大战造5红12黄

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除了五大联赛的火爆对决,还有一场引人注目的较量,费内巴切在主场2比1击败贝西克塔斯,送给对方赛季首败,而这场比赛的火爆程度,诠释的足球场上“仇恨”的含义。

在90分钟的激烈对抗中,双方的犯规和黑脚不断,当值主裁判频频发牌,红黄牌榜单上出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情况。全场比赛,主裁判一共亮出了12张黄牌(含第二张黄牌)和5张红牌,还把客队的主教练罚出了场。

比赛中,裁判判给主队费内巴切两个点球,由久利亚诺和延森罚入,为贝西克塔斯扳回一分的是前利物浦球星巴贝尔,而在出场名单中,还能看到内格雷多、夸雷斯马等昔日名将。

值得一提的是,贝西克塔斯的前皇马“武僧”佩佩保持了冷静,在气氛如此火爆的比赛中,他“洁身自好”,并未得牌。看来,遁入空门的佩大师,已经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了。

另外,一名费内巴切球迷在观赛过程中大发脾气,甚至把自己的电视机砸烂了,这一幕经过网络传播后成为热门,不过该队最终赢得了胜利,费内巴切球星索萨还表示,自己愿意给这位球迷买一台新电视。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