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葡媒曝C罗明年与女友完婚 世界杯后三喜临门?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葡萄牙著名媒体《晨邮报》消息,C罗和女友乔治娜计划在2018年结婚。

该报披露,C罗和乔治娜已经初步计划在明夏举办婚礼,但具体时间和具体地点都还没有确定,要根据葡萄牙队的世界杯赛程而定。如果葡萄牙能够晋级明夏世界杯决赛周,婚礼将在8月举行,也就是世界杯结束后、新赛季西甲开始前。如果葡萄牙(目前排在小组第二,还要参加附加赛)没能晋级世界杯,则会在6月举办。

C罗上周回葡萄牙观看了母队葡萄牙体育对阵唐迪拉的比赛,乔治娜也一同前往。而乔治娜手上的钻戒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媒体和网友纷纷猜测这就是订婚戒指。据《Hello》杂志指出,这枚五克拉的钻戒价格在26.5万欧元左右。而也有其他消息指出,这枚钻戒是6克拉的,价格超过50万。

虽然C罗已经有了3个孩子,但这3个孩子还需要一个正式的母亲。为此,明年夏天的婚礼将会让乔治娜正式成为C罗的合法妻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