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怀疑巴萨联手足协整自己 西甲裁判有意打压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越来越怀疑,在裁判判罚方面,存在巨大的黑幕。皇马俱乐部认为,自己遭受不公不是偶然的,多年来皇马一直质疑裁判,但也接受其是足球的一部分,但现在皇马高度怀疑,裁判对皇马的不公是有组织、有预谋的行为。

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前段时间曾被西班牙反腐败部门关押了一段时间,现在他获得保释。就在维拉被关押期间,马竞主席塞雷佐与前巴萨主席加斯帕特交流频繁,而他们的一些对话内容也被泄露,皇马俱乐部认为,通过这些对话可以看出,皇马被排除在足协体系外一些很久了,巴萨、马竞以及西班牙足协在联手整皇马。

弗洛伦蒂诺得罪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可以追溯到2004年,当时在足协主席大选中,弗洛伦蒂诺支持维拉的竞争对手冈萨雷斯·奥特罗。自那之后,皇马就基本被排除在了西班牙足协的权力体系之外。也就是说,皇马在裁判问题方面是“朝中无人”。值得一提的是,过去还仅仅是怀疑,但现在法官以及媒体的调查发现了很多的证据,一些知情人甚至将之与动摇整个意甲的“莫吉门”事件相比。在西班牙的裁判判罚问题上,黑幕太多了。

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弗洛伦蒂诺谈到了皇马和巴萨在裁判问题上获得的不平等待遇。此前他表示,皇马必须要拿到100分才能参与西甲冠军争夺,现在老佛爷也坚持认为,裁判们是在用另一套标准对待皇马。

本赛季的比赛刚刚开始,皇马就感觉不对劲。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中,苏亚雷斯假摔却获得点球,而C罗又被红牌罚下。皇马俱乐部认为,本赛季皇马有5个应得的点球未得,还有一些红牌显得过于严厉。对阿拉维斯的比赛又是如此,皇马2个应得的点球被忽略,一个进球被错误取消,对方应得的一张红牌也被忽略。

如今皇马将士不再遮掩对裁判的不满,拉莫斯就表示:“我们谈论裁判越多,情况就越糟糕。最好他们能站在一边,这些人成为主角不是好事。裁判不吹给我们点球,却给巴萨点球,这并不让我感到惊讶。”

皇马现在只希望西班牙足协能在12月份变天。现在看上去足协主席维拉遭受弹劾已不可避免,皇马主席希望足协能彻底革新,而裁判机构首先就需要清洗。(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