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将续约妖王至2023年 违约金5亿防土豪挖角

新浪体育

关注

眼下皇马完成了与多名球员的续约工作,分别续约了马塞洛、伊斯科、卡瓦哈尔、本泽马以及马科斯-略伦特,据《阿斯报》的消息,皇马即将续约阿森西奥,他跟皇马原本的合同将于2020年到期。

《阿斯报》透露,皇马已经跟阿森西奥就续约一事达成了一致,不过双方还没有官方宣布这则消息,预计将在皇马与多特蒙德比赛之后宣布。

该报指出,阿森西奥将跟皇马续约至2023年,违约金将上涨至5亿欧元,以此防止欧洲球队的挖角。现年21岁的阿森西奥,本赛季表现出色,已经为皇马打进四球,前不久《队报》评选的足坛50大新星,阿森西奥位居第一。

皇马去年开始实施续约大计,上赛季夏天曾跟多名球员完成续约,与巴斯克斯续约至2021年,与贝尔续约至2022年,与克罗斯续约至2022年,与莫德里奇续约至2020年,与C罗续约至2021年。(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