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暖心一幕!送签名球衣给地震遇难家属|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墨西哥遭遇重大地震,造成了近300多人遇难,其中有一名小球迷,是C罗的死忠球迷,年仅6岁。C罗得知后,向他的家人赠送了一件他的签名球衣,表达对他亲属最诚挚的慰问,以示追思。

C罗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这一刻是悲伤的,我向圣地亚哥的家人、向所有在地震中失去亲人的人,表达最诚挚的慰问。”C罗在自己的球衣上写着,“献给我的头号粉丝,圣地亚哥,大大的爱意。”

C罗提及的圣地亚哥,今年只有6岁,是C罗的超级球迷,全名为圣地亚哥-弗洛雷斯,墨西哥地震时不幸在学校遇难身亡。他的不幸发生之后,有关他喜欢C罗的事情,也在全世界传播开来。

圣地亚哥的叔叔回复了C罗,“感谢你,一直以来都是他的偶像,他早早开始踢足球,想成为你。他观看你的比赛,像你一样庆祝。今天,他化成了天使,在天堂里保佑我们。从心底里感谢你,一直以来都激励着他,如此之多。”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