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料到对手会死盯梅西 小白是获胜的保障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又赢球了,面对升班马赫罗纳,巴萨3-0轻取对手,取得了西甲开局6连胜。比赛结束之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开局取得6连胜,巴尔韦德表示:“此前皇马马竞都赢球了,另外这里的主场氛围都让我们感到压力。但球队的表现非常好,我喜欢现在球队踢球的方式,球队非常团结,大家都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我们要把这种状态保持下去。”

本场比赛,赫罗纳派出专人来盯防梅西,对此巴尔韦德表示自己已料到这种情况:“当对手采用这种战术时,我就清楚我们会遇到怎样的困境,我认为我们做出的调整很得当,这也让我们赢得胜利。被对手紧盯并没有让梅西感到不舒服,梅西一直非常平静,甘于为球队奉献。相对来说梅西是有优势的,另外当对手专门派人盯防梅西时,我们就能在其他地方制造出空间来。”

对于伊涅斯塔,巴尔韦德评价说:“伊涅斯塔的表现非常好,这是他自身出色状态和队友努力的结果,看到他这样的表现我感到十分开心,他给球队带来了获胜的保证,而他还能够再踢很多年。”

苏亚雷斯本场比赛终于打破了进球荒,对此巴尔韦德表示:“前锋们就是以射门和进球为生,可能在有些时候他们会很难进球,但是一旦他们找回状态,一个进球就能改变一切。”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