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西甲还有33轮比赛要踢 皇马未到认输时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皇马的开局并不顺,5轮比赛过后,已经落后巴萨多大7分。在对阵阿拉维斯的赛前发布会上,齐达内认为西甲还有33轮比赛要踢,现在就认输太早了。

齐达内表示:“有些人认为,我们的联赛希望已经没有了,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赛季还很漫长,每支球队都会有状态不好的时候,在足球世界里,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时间还很长。

对于球队现在进球难的问题,齐达内回应说:“为什么我们不能进球,这没有解释。我对此并不担心,我们也没有去太过在意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们的工作就是进行分析并改进。我们有机会进球,如果连进球机会都没有,那我会更加担心。”

对于近来饱受争议的贝尔,齐达内依然选择了维护:“我不知道大家什么时候会看到最好的贝尔,但我希望大家很快就能看到。他正在调整自己的状态,我们都很清楚他能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对阵贝蒂斯的比赛他就表现的很好。”

对于上一场比赛的主裁判,齐达内依然闭口不谈:“我不会参与到对裁判的讨论中来,我之前没这样做过,今后我也不会这样。我们没有任何借口,我们要做的是让球队表现回归正轨,并且相信自己。”

对于球队在上一场比赛中的表现,齐达内表示:“比赛的录像我已经看过了两三遍,我们的表现并不差,我们有27脚射门。除了对莱万特的比赛之外,我都感到满意,我明白人们会谈论这些,我尊重大家,但是我们的表现总体来说是不错的。”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