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媒评最强50大新星:皇马新神KO姆巴佩登贝莱

新浪体育

关注

当今足坛有很多崭露头角的年轻球员,那么其中又有哪些佼佼者呢?法国媒体《队报》近日发布了一份榜单,评选出了当今最出色的50大年轻球员。这是针对U-21球员的一个评选,榜单上的球员都出生于1996年1月1日之后。

榜单中排名第一的是皇马小将阿森西奥,他力压今夏在转会市场上身价都超过1亿欧元的两位法国新星姆巴佩和登贝莱位居榜首。《马卡报》指出,阿森西奥能够排名榜首,与他上赛季后半段的杰出表现有关。《队报》强调了阿森西奥在西班牙超级杯对巴萨的杰出表现,并且提到他的违约金已经达到了5亿欧元。热刺的阿里排名第二,姆巴佩和登贝莱分列三四位,第五则是AC米兰门将唐纳鲁马。前10名当中还有热苏斯和萨内两位曼城攻击手、曼联新星拉什福德、拜仁边锋科曼和RB莱比锡前锋维尔纳。

从联赛分布来说,德甲11人上榜为最多,其中勒沃库森就有4名球员入围前25。英超和西甲分别是10人和9人,意甲7人,法甲4人。球员国籍分布方面,德国球员8人上榜为最多,法国球员7人,之后是5人的西班牙和4人的意大利。

附TOP50详细名单(排名从低到高):

(第50-41位)基恩(维罗纳/意大利),奥纳纳(阿贾克斯/喀麦隆),阿米里(霍芬海姆/德国),于纳尔(比利亚雷亚尔/土耳其),马马纳(泽尼特/阿根廷),瑟因居(弗赖堡/土耳其),奥雅萨瓦尔(皇家社会/西班牙),埃尔维迪(门兴/瑞士),卢卡斯(马竞/法国),若塔(狼队/葡萄牙)

(第40-31位)索莱尔(瓦伦西亚/西班牙),洛卡特利(AC米兰/意大利),达胡德(多特蒙德/德国),蒂尔尼(凯尔特人/苏格兰),恩迪迪(莱斯特城/尼日利亚),佩莱格里尼(罗马/意大利),德利特(阿贾克斯/荷兰),德留西(泽尼特/阿根廷),拉丰(图卢兹/法国),巴列霍(皇马/西班牙)

(第30-21位)桑谢斯(斯旺西/葡萄牙),伊赫纳乔(莱斯特城/尼日利亚),特奥(皇马/法国),穆萨-登贝莱(凯尔特人/法国),克里斯滕森(切尔西/丹麦),伊沃比(阿森纳/尼日利亚),迪亚瓦拉(那不勒斯/几内亚),哈弗茨(勒沃库森/德国),帕文(博卡青年/阿根廷),马尔科姆(波尔多/巴西)

(第20-11位)希克(罗马/捷克),达文森-桑切斯(热刺/哥伦比亚),凯西(AC米兰/科特迪瓦),亨里希斯(勒沃库森/德国),蒂莱曼斯(摩纳哥/比利时),塞瓦略斯(皇马/西班牙),塔(勒沃库森/德国),布兰特(勒沃库森/德国),多尔贝尔(阿贾克斯/丹麦),普利西奇(多特蒙德/美国)

前10位:维尔纳(RB莱比锡/德国),拉什福德(曼联/英格兰),科曼(拜仁/法国),萨内(曼城/德国),热苏斯(曼城/巴西),唐纳鲁马(AC米兰/意大利),奥斯曼-登贝莱(巴萨/法国),姆巴佩(巴黎/法国),阿里(热刺/英格兰),阿森西奥(皇马/西班牙)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