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又被自己人捅刀!这离队11人可组顶级强阵

新浪综合

关注
C罗哑火皇马0-1遭绝杀

9月21日凌晨,西甲第5轮,皇马主场0:1负于皇家贝蒂斯,皇马旧将阿丹多次化解险情力保贝蒂斯大门不失,可谓客队获胜的首功之臣,不然贝蒂斯可能撑不到萨纳夫里亚进球。

皇马又被自己人捅刀了?其实,皇马这些年流失的优秀青训球员,已经足可组成一支强队了。

拉法布里卡(La Fabrica),皇家马德里青训营,皇马五鹰、劳尔、古蒂、卡西利亚斯等响亮名字成长的地方。作为西班牙乃至全世界最好的青训营之一,拉法布里卡不断为皇马以及欧洲各大联赛输送着人才,名气没有拉玛西亚大,但根本不逊于拉玛西亚。瓜迪奥拉曾说:“拉马西亚并不比拉法布里卡好到哪里,唯一的区别是我们重用他们,仅此而已。”

一起来盘点下皇马青训营流失的11位名将。

1。卡西利亚斯,曾是皇马非卖品,与布冯一时瑜亮,但最终只能远走他乡,去到葡超波尔图。

2。索尔达多,13岁进入皇马青训营,立即展现出了非凡的天赋,一直是各年龄段梯队中的锋线核心。其后辗转多队,2015年夏天加盟比利亚雷亚尔。

3。马科斯·阿隆索,童年时代就加入皇家马德里训练营,并在2008年开始代表皇家马德里卡斯蒂利亚征战西乙联赛。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

4。内格雷多,出自皇马青训营,是西班牙足坛极为稀缺的力量型中锋。2009年,巨星云集的皇马没有启用回购条款,内格雷多转会加盟塞维利亚。现效力土超贝西克塔斯。

5。卡列洪,足球生涯在皇马青训营起步,在西班牙人练级后,2010年,皇马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带回伯纳乌,在巨星云集的银河战舰,卡列洪只能担任替补角色。2013年,卡列洪加盟意甲那不勒斯,上赛季以13次助攻排名意甲助攻榜榜首。

6。马塔,2003年,15岁的马塔被父亲送进了皇马青年队,加盟皇马后,马塔进步神速。现效力曼联。

7。胡安弗兰,作为皇马的青训球员,弗兰在伯纳乌球场效力的两个赛季并不十分好,两年仅仅出战6场。在马竞,胡安弗兰逐渐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8。赫塞,可谓皇马的优秀青训产品之一。在卡斯蒂亚B队与莫拉塔、何塞卢组成恐怖的攻击线,帮助球队升入西乙。被提拔到一线队后,赫塞没有得到重用。目前被巴黎租借给英超斯托克城。

9。莫拉塔,2008年,皇马从赫塔菲青年队将莫拉塔签下。如今,在卢卡斯、阿森西奥等新人的竞争下,莫拉塔只得转投切尔西,追随孔蒂。

10。何塞卢,曾是西班牙足球未来的希望之星,长期租借在外,目前效力拉科鲁尼亚。

11。迭戈·略伦特,后防多面手,身高1.85米的他既可以踢左右边后卫,又能胜任中卫。早在2012-13赛季,迭戈就在穆里尼奥治下代表一线队有过出场纪录。2017年夏天加盟皇家社会。

(来自 新浪看点 足球之夜陈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