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巴萨获点球=皇马2倍!上次被判点是2年前

新浪体育

关注

上轮西甲比赛后,伯纳乌上下再次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而且皇马认为自己的抱怨是有理有据的。比赛中皇马又一次遭遇点球被忽略的状况。哈维·加西亚上半场在禁区内踢倒了马塞洛,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之后C罗的射门被对方球员手臂挡出,主裁判马特乌仍然未判罚点球。

此外,在皇马对莱万特的比赛中,主裁判埃尔南德斯也忽略了特奥应该获得的一个点球。在皇马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主裁判费尔南德斯又无视帕雷霍禁区内对本泽马的拉扯。西班牙《阿斯报》指出,皇马直接被漏掉4个点球,如果这4个点球都能判罚,那皇马能多得7分,分数刚好和巴萨一样。

《阿斯报》表示,在看到裁判对巴萨和皇马区别对待后,皇马球迷可以说是怒火中烧。一个对比数据是在欧洲其它主流联赛中都找不到的。过去两个赛季76场西甲比赛,加上本赛季的5场西甲,总共81场比赛,巴萨获得了30个点球,却只被判罚1个点球,也就是说,点球得失比为+29。

与此同时,皇马获得了17个点球,差不多只有巴萨的一半,但也被判罚9个点球,得失比为+8,还不到巴萨的1/3。

《阿斯报》指出,本赛季,皇马还未能获得1个点球,倒是被判了1个。与此同时,在对埃瓦尔的比赛中,巴萨依靠不存在的点球首开记录。此外在巴萨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巴尔韦德的球队也依靠梅西一个明显越位的进球首开记录。而比赛中首开记录的进球是非常重要的。

巴萨上一次被判罚点球还是在2016年2月14日,已经是将近2年前的事情了。自那之后,巴萨点球得失比为20比0。马斯切拉诺是巴萨的后防大将,但他上次被判罚点球,居然是5年前的事情了。

在红牌方面,这81轮西甲比赛,巴萨只被出示2张红牌,而他们的对手被出示21张红牌。皇马方面被出示7张红牌,对手被出示12张。《阿斯报》最后表示,皇马球迷对裁判愤怒,现在可以理解了吧?(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