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拉莫斯:积分差距并非不可逆转 我们之前就做到过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甲焦点战中,皇马在主场以0-1的比分不敌皇贝蒂斯。

赛后队长拉莫斯表示球队今天没能拿出自己的真实水准,他们会在赛后好好分析一下输球的原因。

拉莫斯表示:“今天我们没能拿出球队的最佳水平,特别是在门前机会的把握上。球队制造了不少破门良机,却没能踢出一场漂亮足球。比赛开始不久我们就有机会取得进球,有些时候想要打破僵局就是非常不易。大家在这场比赛中拼尽了全力,但对方漂亮的阻截导致我们在进攻端无功而返。”

“我们需要尽快走出失利阴影,把注意力放到下一场比赛中去。在以往的赛季里,我们也曾扭转过积分上的巨大差距。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冷静下来,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我没有什么可遗憾的,因为我知道自己付出了全部的努力,只是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而已。”

“每当皇马没有赢球时,我们都会坐下来好好分析其中的原因,总能找到需要继续提高的地方。团结一致,保持冷静,这是我们的取胜之匙。”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