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本泽马替身进球+造乌龙 贝尔进球皇马3-1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8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17日20:45),2017/18赛季西甲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阿诺埃塔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1取胜皇家社会,马约拉尔进球后被扳平,他又制造对方乌龙,贝尔扩大比分。皇家社会开季连胜被终结,皇马距榜首的巴萨4分。

皇马近20次联赛对阵皇家社会仅负1场,其余19战取得16胜3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40场,皇马79胜37平24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8胜21平21负。皇马轮换4人,特奥替换停赛的马塞洛出场,C罗仍然处于停赛中,克罗斯、本泽马和科瓦契奇均因伤缺阵,阿森西奥、马约拉尔和瓦拉内进入首发。

卡瓦哈尔传球,阿森西奥小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特奥突入禁区左侧在伊利亚拉门迪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理会。特奥再次切入禁区左侧回传,但阿森西奥12码处的射门被封堵。皇马第19分钟取得领先,卡塞米罗大禁区左上角传中,拉莫斯背对球门倚住防守连续停球,跟进的马约拉尔10码处半凌空弹射入网。

阿森西奥开出角球,贝尔头球攻门偏出。皇家社会第29分钟扳平,奥德里奥索拉右路传中,凯文-罗德里格斯远点12码处第一时间凌空抽射,皮球被纳瓦斯扑挡后入网,1-1。皇家社会球门背后临时看台有球迷受伤接受治疗,比赛暂停数分钟。

阿森西奥左路传中,卡塞米罗远点头球攻门被鲁利救出。皇家社会险些反超,奥德里奥索拉传中,凯文-罗德里格斯远点8码处凌空抽射憾中横梁。皇马第36分钟再次超出,马约拉尔中前场人球分过突破,又晃过防守后在禁区右侧传中,凯文-罗德里格斯前点铲堵不慎自摆乌龙,2-1。

特奥传中,拉莫斯禁区混战中射门偏出。皇马继续施压,卡塞米罗传球,阿森西奥突破至左路25码处斜射偏出。拉莫斯传球,摩德里奇的远射也同样偏出。

下半场比赛更趋激烈。卡纳莱斯开出角球,略伦特头球攻门正入纳瓦斯下怀。阿森西奥传球,马约拉尔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被扑出后小禁区左侧再射打在边网。略伦特远射被纳瓦斯没收。伊斯科传球,阿森西奥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鲁利救下。卡纳莱斯远射打高后被贝拉换下。

皇马第61分钟拉开差距,伊斯科直传,贝尔狂飙80码从凯文-罗德里格斯身后超出,威尔士人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单刀挑射入网,3-1。他近5次对阵皇家社会均有进球。凯文-罗德里格斯角球混战中外围抽射偏出。马约拉尔传球,伊斯科禁区前射门稍稍高出。卢卡斯换下马约拉尔。

第76分钟,伊斯科送出妙传,卢卡斯禁区左侧单刀机会趟球稍大,最后在小禁区边缘外的捅射被鲁利扑出。替补出场的阿吉雷切10码处头球高出。胡安米左路下底传中,威廉-赫塞前点10码处扫射被纳瓦斯没收。第82分钟,卡塞米罗直传,阿森西奥禁区左侧斜射破门,但越位位置阻挡对方后卫得利,进球无效。

皇家社会(4-3-3):1-鲁利;19-奥德里奥索拉,15-埃鲁斯通多,3-略伦特,20-凯文-罗德里格斯;10-普列托(69‘,7-胡安米),4-伊利亚拉门迪,17-祖鲁图萨;8-贾努扎伊(77’,9-阿吉雷切),12-威廉-赫塞;16-卡纳莱斯(57‘,11-贝拉)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15-特奥(93‘,6-纳乔);10-摩德里奇,14-卡塞米罗,22-伊斯科;11-贝尔,21-马约拉尔(75’,17-卢卡斯),20-阿森西奥(86‘,24-塞瓦略斯)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3比0完胜阿拉维斯。第32分钟,维尔托-鲁伊斯传球,巴坎布拿球转身突破至30码外远射,皮球打中后卫偏转入网。第52分钟,卡斯蒂列霍禁区边缘内闪过封铲后劲射被勉强扑挡,巴卡近距离补射空门入网。第62分钟,卡斯蒂列霍直传,巴坎布禁区右侧8码处小角度低射远角入网。

塞维利亚客场1比0小胜赫罗纳。第69分钟,巴斯克斯直传,穆里尔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入近角。赫罗纳第90分钟险些扳平,巴斯克斯禁区内犯规,但格拉内尔点球射中横梁。

毕尔巴鄂竞技客场0比1不敌拉斯帕尔马斯。第87分钟,卡斯特拉诺传球,雷米切入禁区左侧射入远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