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官方首轮梦幻阵容:C罗领衔锋线 无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欧足联官方也发布了一个欧冠首轮梦幻阵容。其中C罗、卡瓦尼入选,梅西并没有在这个阵容之中。

欧冠官方本次发布的这套最强阵容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最佳阵容,而是欧冠与Fantasy Football这款游戏合作推出的,游戏中自带评分系统,会根据球员的表现为球员打分。

在这套阵容中,皇马的C罗、拉莫斯入选。面对凯尔特人打进2球的卡瓦尼和梅开二度帮助热刺战胜多特的凯恩也在锋线上占据两席。

在巴萨与尤文比赛中表现出色,打进2粒进球的梅西并没有入选这套阵容。原因是他在比赛中对裁判表达不满而吃到过一张黄牌,这对他的赛后评分起到了负面影响。不过,在欧冠官方发起的首轮最佳球员投票中,梅西的名字还是在候选之中。

另外在这套阵容中,切尔西的两个边翼阿兹皮利奎塔和萨帕-科斯塔出任边后卫,拜仁的基米希、曼联的费莱尼也都入选。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