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C罗是世界上最佳球员 他本可以单场4球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欧冠的首场比赛,皇马3比0大胜希腊人竞技,齐达内对球队的胜利表示满意,他在赛后称赞了C罗,还拿拉莫斯的倒钩开起了玩笑。

齐达内说:“我们非常满意,但没有轻松的比赛。希腊人竞技也有富有经验的球员,他们没有被伯纳乌的阵势吓倒,而是勇敢地战斗。如果你心不在焉,那他们就会给你制造问题。我们对球队的下半场尤其满意,也为保持球门不失高兴。”

皇马有了哪些变化?齐达内表示:“变化就是这次我们赢球了。拿到积分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对上半场的表现不满意,但下半场球队表现好了很多。在欧冠,以胜利开局,保持球门不失是非常重要的。对瓦伦西亚我们踢得很好,对莱万特踢得不好,对希腊人竞技的上半场,踢得也不好,对皇家社会,我们需要一个好的开局。”

对于贝尔在比赛中挨嘘一事,齐达内表示:“我没听到嘘声,只听到了掌声。不管怎么样,我都不认为球迷到球场是来嘘贝尔的。贝尔今天踢左路?他可以踢前场的任何位置。今天他首发上场,C罗踢前锋,伊斯科在身后。贝尔在一点点地提高,在养伤4个月之后,他至少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恢复。我相信能看到更好的贝尔,我对他的表现满意,今天他助攻了一球。必须给他时间。周日C罗和本泽马都不在,要看看我们怎么安排。贝尔改变了自己的跑步方式?我不知道,不能说什么。必须要去问医生,我只看到他一天天好转。”

对于科瓦契奇的伤病,齐达内透露:“我们要看看科瓦契奇的情况怎么样,他是在传球时旧伤复发的,5天前他曾受伤。他们说情况不严重,但还得看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

齐达内称赞了C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总是在那里,总能取得进球。如果运气更好,今天他能打进4球。我们知道C罗的能力。对我们来说,C罗是非常关键的球员,我希望他能继续这样下去,虽然周日的比赛我没法用他。我希望周日的比赛,是本赛季最后一场没法让他上场的比赛。”

齐达内还谈到了拉莫斯的倒挂金钩:“这种动作我做不来,只有很少的球员能完成。拉莫斯一般都用头攻门,这次的倒挂金钩有点罕见。”(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