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C罗梅开二度 拉莫斯倒勾破门 皇马3-0完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2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13日20时45分),欧冠小组赛H组开始首轮较量,皇马主场3比0完胜希腊人竞技。C罗梅开二度,连续6个赛季皇马欧冠小组赛首轮破门,将本人保持的欧冠进球纪录改写为107球。拉莫斯倒钩破门。科瓦契奇上半时因伤下场。

皇马此前10次在伯纳乌踢冠军联赛赛季首战取得全胜。齐达内更换6名首发,C罗、贝尔、纳瓦斯、摩德里奇、伊斯科、科瓦契奇出战。C罗145场欧冠136次首发,超过劳尔(135次首发),创下非门将球员欧冠首发纪录,在所有球员中仅次于卡西利亚斯(164次首发)。两队上次交锋是在2011-12赛季欧冠1/4决赛,皇马总比分8比2轻松晋级。

皇马首次射门来自战术角球配合,刚续约的马塞洛左路传中,贝尔前点顶高。埃贝西利奥任意球横传,拉戈距门32米处左脚重炮被卡瓦斯托出横梁。第12分钟,希腊人竞技打出反击,拉戈左路低传,埃贝西利奥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被挡后落入纳瓦斯怀中,皇马马上快速反击,伊斯科左肋突破过人分球,贝尔左路低传,C罗后点小角度推进远角,皇马1比0领先!

贝尔再次左路传到后点,C罗头球顶在边网上。科瓦契奇传球时似乎拉伤腹股沟,拉莫斯也在场边脱鞋接受队医处理。科瓦契奇接受治疗后无法回到场内,表现懊丧几乎落泪,直接返回了更衣室,克罗斯替补出场。克罗斯左侧开出角球,贝尔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高出。克罗斯中路挑传,贝尔左路送出地滚球,C罗后点距门6米处铲射偏出近门柱。伊斯科禁区右侧传中被挡变线,C罗在门前14米处推射偏出左门柱。上半时结束前,C罗左路过人切入禁区距门13米处斜射偏出远门柱。

下半时开始5分钟,贝尔左路低传,对方后卫停球弹起打在卡马戈左臂上,点球!C罗操刀推进左下角,2比0。C罗代表皇马正式比赛近17次射中打进13球,他在欧冠30次梅开二度排名首位(梅西27次位居次席)。欧冠总进球达到107个,有116支参赛队的总进球不如他。

摩德里奇断球横传,C罗禁区内停球过人时倒地,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伊斯科右侧推射被封堵。C罗左路低传,伊斯科后点距门16米处斜射高出。皇马第61分钟再下一城,拉莫斯中圈断球传出,马塞洛左路传中,贝尔后点头球顶在后卫头上折射到中路,拉莫斯在门前5米处倒钩入右下角,3比0。这是他在国家队和俱乐部打进的第83球(皇马69球),2017年正式比赛打进6球,在西甲后卫中排名首位。

卡瓦哈尔传中,贝尔头球偏出。摩德里奇和伊斯科连续直塞,C罗禁区左侧距门7米处左脚小角度推射被沃特曼封出。贝尔传球,伊斯科在门前20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马塞洛左路传中碰后卫弹起,贝尔在门前8米处头球吊射被沃特曼摘到。卡瓦哈尔右路传中,C罗后点飞身头球横穿门前。马约拉尔换下贝尔。皇马最终3比0胜出。

皇马(4-3-1-2):1-纳瓦斯/2-卡瓦哈尔,6-纳乔,4-拉莫斯,12-马塞洛/10-摩德里奇,14-卡塞米罗,23-科瓦契奇(25‘8-克罗斯)/22-伊斯科 (72’24-塞瓦略斯)/11-贝尔(82‘21-马约拉尔) ,7-C罗

希腊人竞技(4-4-2):99-沃特曼/29-福罗斯,5-鲁埃达,50-卡拉奥,3-拉戈/20-萨莱(60‘法里亚斯),26-莫莱斯,16-维尼修斯,46-阿洛内夫蒂斯/9-德卡马戈(83’波特),6-埃贝西利奥(73‘扎希德)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