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球迷总这么搞事情 C罗贝尔真被伤透了心

新浪体育

关注

伯纳乌的皇马球迷,可能是全世界最不通情达理的球迷。

本赛季,因为C罗遭到禁赛,皇马进攻端仰仗本泽马、贝尔两大球星,但是他们两人在门前感觉一般,尤其与瓦伦西亚、莱万特这两场平局,全都颗粒无收(本泽马与莱万特的比赛受伤离场),为此贝尔多次遭到球迷的嘘声,而且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在伯纳乌嘘贝尔,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自家球迷的嘘声,可能比对方球迷的辱骂声,更伤人。

谈谈贝尔与希腊人竞技的表现,与C罗搭档双前锋,经常游弋于左路,贡献了一次助攻,赛后得到了whoscored打出的8.1分,仅次C罗、拉莫斯、卡塞米罗,表现不错。而这样的贝尔,依然遭到了伯纳乌的无情嘘声,仅仅因为一次传球失误导致。

下半场第70分钟,贝尔转移球时,不慎力量过大,卡瓦哈尔未能舒舒服服接到贝尔的传球,伯纳乌响起了嘘声,表达对贝尔的不满。ESPN记者科里根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不理解,贝尔仅仅因为传球不当,遭到了嘘声。科里根强调,当时皇马取得3-0的领先,其中有两粒贝尔的助攻。(PS:拉莫斯的倒钩源于贝尔的头球被挡,事实上不算贝尔的助攻)。

针对贝尔的嘘声还没有结束。比赛第82分钟,马约拉尔替补出场换下贝尔,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同时也伴随着各种嘘声。

《马卡报》也在赛后为贝尔喊冤,“威尔士人被皇马球迷盯上了,一旦丢球或者传球不对,他可能遭到批评声。事实上,这场比赛他表现很关键,当他出现在左路的时候,他踢得很成功。” 克罗斯也在赛后力挺贝尔,“嘘声自家球员,这不是好的行为,没人应该被嘘声。我们知道这是皇马,但我们每个人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贡献出最佳水准。”

自从4年前天价加盟皇马之后,贝尔肩负着巨大的压力,即使小失误都会被媒体、球迷放大。 也正因为贝尔的高身价,承担了太多球迷的期望,甚至容不得他犯下一丝错。

加盟皇马第一年,国王杯、欧冠的两粒决赛进球,让贝尔赢得了不少人球迷的喜欢。但是从2014-15赛季开始,贝尔跟皇马球迷的关系开始恶化。那个赛季,贝尔遭遇低迷,陷入了球荒,而他的经纪人利用采访,向皇马高层施压,皇马球迷陆续开始嘘声贝尔。上赛季,是贝尔出勤率最低的一个赛季,因为手术缺席了三个月,但是上赛季皇马却大获成功,赢得了西甲、欧冠双料冠军,这让贝尔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直线下滑。

不管跟伊斯科竞争还是跟阿森西奥竞争,贝尔在球迷调查的支持率,都远远落后他们。而关于BBC组合谁最该被清洗这个话题,贝尔也是得票数最多的球员。不得不说,贝尔已经成为了很多皇马球迷心目中的弃儿。

面对这名高身价的“弃儿”,伯纳乌球迷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嘘声。但是嘘声的目的又是什么?期待贝尔场均一球还是贝尔早点转会?显然,嘘声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但伯纳乌却养成了这种文化:一有失误就是嘘声。

伯纳乌球迷以“严苛”闻名,除了嘘贝尔、本泽马之外,甚至都会嘘C罗。上赛季欧冠对阵拜仁之后,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说:“以一条街道给我命名?不。我只是要求伯纳乌永远不要嘘我。我力争在每一场比赛贡献我的最佳表现,即使我没有取得进球,我力争帮助球队。”而之后对阵马竞上演帽子戏法,C罗赛后又说:“我恳求大家不要嘘我,因为我始终全力以赴,一如既往。”

伯纳乌的嘘声,是不是可以停一停?

(江户川)

新浪国际足球原创专栏点击进入

作者其他文章点击进入作者专栏

告诉你皇马为什么没赢球 五大因素招招都致命

给皇马泼盆冷水——无敌战舰背后还有这些弱点

战术-皇马两大必杀技杀死悬念 巴萨变阵失败

不是巴萨曼联!皇马最困难的对手是他们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