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队魂倒钩惊呆齐达内 他是当今足坛第一锋卫

新浪体育

关注
水爷禁区倒勾破门

皇马队长拉莫斯可能是当今足坛最能进球的后卫,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与希腊人竞技的欧冠比赛,皇马队长在第61分钟杀入禁区,最终以倒钩的方式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一球。

当时,拉莫斯在中场拦截成功,皇马迅速展开反击,马塞洛传球至禁区,贝尔头球被对方挡了一下,拉莫斯顺势倒钩得分,皇马3-0领先!这也是拉莫斯新赛季的第一粒进球,他也成为皇马本赛季第9名收获进球的球员。

拉莫斯无疑是一名“带刀后卫”,自从他升至一线队来,拉莫斯始终贴上了这个标签。2017年,拉莫斯各项赛事收获了6粒进球,成为西甲进球最多的后卫。而他职业生涯已经收获了85粒进球,其中为皇马打进了惊人的70球。他也刷新了属于自己的纪录,拉开了跟罗伯特-卡洛斯(68球)、耶罗(67球)的差距,成为皇马进球最多的后卫。

事实上,拉莫斯上一次取得欧冠小组赛进球,则是2011年与里昂的比赛。他最近的7粒欧冠进球,全部出现在欧冠淘汰赛赛场,其中两次欧冠决赛取得两球,堪称大心脏球员。

正因为司职后卫的拉莫斯擅长进球,球迷也给他起了一个起了一个新位置:锋卫,踢前锋的后卫。

赛后,拉莫斯谈起了自己的倒钩进球,“我喜欢参与进攻,当我打进那粒倒钩进球之后,这缓解了我们紧张的神经。”关于皇马进攻无力的局面,拉莫斯说:“的确,皇马缺少进球,但是皇马不可能赢下全部的比赛。”

主帅齐达内也给了拉莫斯很高的评价,“换做是我,我不可能取得这样的进球。很少有人能倒钩进球,他通常取得头球,所以看到他倒钩得分有点奇怪,但是我很高兴他取得了进球。”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