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若对热刺进球不庆祝 球迷:反正你也进不了

新浪综合

关注
贝尔欧冠精彩进球集锦

在本周二和周三的凌晨,新赛季的欧冠就要重新开始了,作为卫冕冠军的皇马和多特、热刺分在了一组,这个小组也被认为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但是自信看来皇马的实力要远高出其他的三支球队,小组第一看起来出线没有太大的问题,所以基本上还是热刺和多特这样争夺小组第二。

这个小组中的一个看点除了沙欣将要面对旧主皇马之外,最引人瞩目的要属于1亿欧元从热刺转会到皇马的贝尔也将在欧冠中面对自己成名的球队。贝尔真正在世界足坛打开名气的比赛是在欧冠中面对国际米兰,他两次在边路突破当时的世界第一边卫麦孔而一战成名。之后他在热刺的最后一个赛季,球队虽然没有拿到欧冠资格,再度被阿森纳力压身下,但是他还是凭借着自己超神的发挥拿到了英超的双料最佳球员的称号。

而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贝尔也谈到了面对热刺的感受,他表示自己其实在几年前的季前赛就面对过热刺,而且还取得了进球,不过那个进球之后自己并没有庆祝,但是如果在欧冠中面度热刺的比赛中自己打进了一个最后时刻的绝杀进球的话,出于心情的原因,自己也可能会做出庆祝动作。

一些球迷表示以目前热刺的实力和他们在欧冠中的表现来看,他们几乎顶不到最后时刻才给皇马压哨进球的机会。当然也有一些球迷认为现在贝尔这个糟糕状态,进球可能性不大,庆祝想多了。

(来自 足坛最前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