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满世界给皇马找前锋!列7大候选 又砸1亿?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夏天,皇马的两位中锋莫拉塔和马里亚诺都离开了球队,目前本泽马在中锋位置上第一顺位的替补是马约拉尔,而本泽马还在上周末的联赛当中受伤了。西班牙《马卡报》也分析了一番皇马目前的锋线情况,点出了一些明年冬窗或者夏窗潜在的中锋引援目标。

冬季转会方面,《马卡报》给出的三个候选人是多尔贝尔、维尔纳和贝拉尔迪。阿贾克斯中锋多尔贝尔是最为年轻的,他今年10月才满20岁。上赛季在阿贾克斯崭露头角(47场23球) 之后,他已经引起了多特蒙德和摩纳哥的关注;维尔纳被认为是德国队的未来9号(已经在逐渐占据主力位置了),上赛季他展现了出色的能力,德甲攻入21球,如今已经准备好了接受欧冠的挑战;贝拉尔迪是意大利最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之一,很多球队都希望能从萨索洛签下他。

如果皇马在冬窗不进行前锋位置上的进补,那么夏季转会窗的顶级候选人会更多一些,当然也会花费更多的钱。《马卡报》称莱万、凯恩、奥巴梅扬和贝洛蒂都有转会皇马的传闻,他们也有很强的实力。当然以目前的转会市场行情看,这很可能要耗费1亿欧级别的资金。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