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祖:皇马确实缺前锋但也没法买了 我信这杆枪

新浪体育

关注
齐达内:皇马从零开始 马约拉尔上赛季高光集锦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皇马将开启新赛季欧冠的征程,银河战舰将在主场迎战塞浦路斯的希腊人竞技。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谈到了球队目前缺乏9号位球员的隐患,不过他也表示现在要签下新球员也是不可能的了,需要依靠现有球员来发挥全部的战斗力。

“是的,当你看我们曾经有的那些球员,像莫拉塔和马里亚诺,再看看现在只有马约拉尔,你可能会觉得我们缺少一个9号球员,”齐达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事情可能是这样,但要签下一个新的9号也是不可能的了。我愿意看到莫拉塔留下,但他想要更多的出场机会,想要离队。”

齐祖表示会专注于现有球员:“签下另一个球员是不可能的了,但我真的相信马约拉尔,他充满饥饿感。我们也有本泽马和贝尔,球队会依靠现有的所有球员继续前进。有这样一个阵容,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我对自己的球员感兴趣,外界发生的事情不会改变我想要做的事情。”关于连续平局丢分的问题,齐达内提到了去年9月也发生过相同的事情,因此表示并不担心。“我们对这些结果不满意,但这就是足球。我们不会改变工作的方式,明天我们会努力踢得更好,并且赢得比赛。我们是欧洲冠军,但一切都要从零开始。”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