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告诉你皇马为什么没赢球 五大因素招招都致命

新浪体育

关注

瓦伦西亚向来是皇马的苦主。今晚,在伯纳乌球场,两队打出了一场精彩的交锋,蝙蝠军团差点在客场击败了皇马。如果不是阿森西奥的精彩发挥,皇马可能已经品尝了新赛季首败的滋味。

此前,横扫曼联、巴萨的皇马,一时间有种无敌的感觉,不过瓦伦西亚通过此战向世界证明,皇马是可以被打败的。事实上,皇马的连胜势头止步,除了对手的表现出色,很大原因源于他们自身。

裁判

新赛季刚刚开始,皇马已经被判两粒点球,得到了两张红牌,其中C罗遭到了五场禁赛。皇马内部认为,裁判有意针对皇马。事实上,新赛季仅仅开始两轮,皇马已经两次因为裁判问题进行上诉,两次遭到了驳回。

而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主裁判的几次判罚也引来了球迷的不满,现场皇马球迷一起高喊,“滚出去!滚出去!”

未来十几场比赛,皇马跟裁判的关系,依然是媒体热议的焦点。

C罗缺席

因为裁判因素,C罗遭到了五场禁赛,当然C罗推搡裁判遭到追加处罚可以理解,不过被判罚跳水,显然是判罚严厉了,正因如此才引发了C罗之后的推搡。

新赛季虽然C罗出场次数不多,但是展现了他的出色状态。与巴萨的比赛,曾打进一粒精彩的世界波;与佛罗伦萨的伯纳乌杯,C罗一球一助攻,状态正佳。不过,C罗目前依然遭到禁赛,仍将无缘与莱万特、皇家社会的比赛。

缺少头号得分手,这对皇马的影响不小。

中后卫残缺

新赛季还没踢,巴列霍就开始养伤,缺席各种比赛。瓦拉内则是与巴萨的比赛时受伤,最终未能赶上与瓦伦西亚的比赛,齐达内选择不冒险。拉莫斯则是上轮联赛得到两张黄牌,遭到禁赛。联赛第二轮,皇马中后卫只剩下纳乔一名球员。

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卡塞米罗客串中后卫发挥不错,但是第一粒进球也暴露出他的位置感一般,最终被对手包抄到身后,破门得分。

因为伤病的因素,皇马在中后卫位置有点捉襟见肘了。

锋线无力

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本泽马获得了8次射门机会,但是仅有2次射正,完成了一场“吐饼”表演。《马卡报》也在赛后指出,本泽马一晚上错过了4个必进球机会。

除了本泽马,贝尔的门前准星也不行,全场获得2次射门机会,两人在进攻端得分能力下滑,让人更加怀念处在竞赛期间的C罗。

莫拉塔离队之后,皇马锋线整体疲软,是面临的一个大问题。

对手的高效

马塞利诺执教的瓦伦西亚,渐渐找到了当年蝙蝠军团的感觉。

虽然全场被皇马压制,但总能耐心找到皇马的弱点,重点攻破。卡塞米罗客串中卫,转身慢,瓦伦西亚则多次打他的身后,制造威胁。

事实上,瓦伦西亚全场7次射门,只有3次射正,但是命中了2球。皇马全队则有22脚射门,但是射正只有6次。如果不过扎扎等球员,比赛最后体能出现了瓶颈,否则瓦伦西亚还有更多的破门机会。

新赛季刚刚起步,巴萨已经悄悄两连胜,皇马则又要扮演追赶者的角色。

(江户川)

新浪国际足球原创专栏点击进入

作者其他文章点击进入作者专栏

给皇马泼盆冷水——无敌战舰背后还有这些弱点

战术-皇马两大必杀技杀死悬念 巴萨变阵失败

C罗若被追加禁赛也不是末日 皇马:我觉得OK

不是巴萨曼联!皇马最困难的对手是他们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