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不买前锋真是死路一条 靠BB组合?呵呵

新浪体育

关注

距离转会市场截至的时间,只剩不到一周的时间,皇马方面早早宣布新赛季引援结束,但是皇马这样的配置能够冲击六冠王吗?显然还不够。

西甲第二轮,对阵瓦伦西亚,皇马因为禁赛跟伤病的因素,遭遇了中后卫人荒。拉莫斯遭到禁赛,瓦拉内、巴列霍则因伤缺席,皇马中后卫只剩下纳乔一个人选。为此,跟瓦伦西亚的交锋,卡塞米罗不得不客串中后卫的位置。

事实上,一支球队配有4名中后卫是正常配置,但是皇马显然很不走运。佩佩离队之后,皇马中卫方面损失了一名经丰富的老将,巴列霍虽然在德甲发挥不错,不过经常受伤,这让他错过一些比赛。瓦拉内也是如此,自从加盟皇马以来,始终遭受到伤病的困扰,两人的出勤率很一般。至于皇马队长拉莫斯,经常在比赛中得到红牌被罚下, 是皇马中卫方面的一个不稳定因素。

四名中后卫,唯一能保证出勤率的只有纳乔。

当然,中后卫的隐患是其次的,卡塞米罗客串的中后卫,虽然缺乏位置感,但是在个人对抗方面不落下风,他的几次精彩铲球,也为皇马后场化解了险情。

皇马最大的问题,依然是锋线。

卖掉莫拉塔之后,皇马本想引进姆巴佩,但是因为薪水方面要求太高,皇马最终放弃了姆巴佩,但是没有转攻其他目标,而是选择将马约拉尔留队,成为中锋位置的替补。中锋位置仅仅依赖本泽马跟马约拉尔,显然是不够的。

本场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本泽马暴露出个人得分能力的下滑,多次获得得分良机,均与机会擦肩而过,仿佛运气也不在他这一边,头球被门将扑到后还被门柱挡出。本泽马的数次错失良机,让人倍感怀念禁赛期的C罗,也让人想起离队的莫拉塔。三场英超比赛,莫拉塔贡献2球2助攻。而本泽马2场西甲比赛,则是颗粒无收。

替补出场的马约拉尔,在比赛最后时刻获得了短暂的几分钟,几乎没有对比赛产生任何影响。期待他能在有限时间里,影响比赛战局,显然不够现实。

皇马依然需要一名高效的替补前锋。比如莫拉塔,比如“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比如其他人……对于马约拉尔的成长,皇马采取了“揠苗助长”的方式。

贝尔虽然在西甲首轮取得进球,但是与瓦伦西亚的比赛,贝尔被陷入了困局,发挥不出任何优势,对方也是处于下风。他跟本泽马的黯淡,反衬出阿森西奥的光芒。

昔日威风八面的BBC组合,如今两大“BB”的巅峰状态,一去不复返,皇马依仗他们不不现实的一条路,银河战舰的进攻端需要新鲜血液。2017-18赛季,贝尔出场4次,打入1球助攻2次;本泽马出场5次,1球1助攻。两人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无法扛起皇马的进攻大旗。

全世界都清楚皇马要买前锋,但是皇马仍在固执。

(江户川)

新浪国际足球原创专栏点击进入

作者其他文章点击进入作者专栏

给皇马泼盆冷水——无敌战舰背后还有这些弱点

战术-皇马两大必杀技杀死悬念 巴萨变阵失败

C罗若被追加禁赛也不是末日 皇马:我觉得OK

不是巴萨曼联!皇马最困难的对手是他们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