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若被追加禁赛也不是末日 皇马:我觉得OK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比赛中愤怒推裁判将遭严惩

 皇马首场跟巴萨的交锋,客场3-1取得完胜,但是C罗的红牌成为了皇马不稳定的因素。在比赛中,因为不满裁判出示的红牌,C罗推了裁判一下,赛后被裁判写进了比赛报告,葡萄牙巨星可能遭到禁赛。据《马卡报》透露,C罗可能得到4-12场的禁赛,不过之前有过一个非常相似的例子,则是停赛5场。C罗可能遭到5场禁赛。

缺少当今球星是一种打击,但是对齐达内的皇马而言,未必是一件坏事。

比赛对手

皇马未来5场比赛,分别对阵巴萨、拉科鲁尼亚、瓦伦西亚、莱万特以及皇家社会。首回合客场3-1领先巴萨,皇马次回合不能大意,稳扎稳打,基本上能够赢下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历史上,2014年国王杯决赛,C罗因伤缺阵,皇马最终2-1击败巴萨夺冠。

拉科鲁尼亚跟莱万特的实力有限,上赛季两回合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C罗都没有上场,皇马取得双杀;莱万特刚刚升入西甲,对皇马造成的考验不大。瓦伦西亚、皇家社会实力不俗,皇马可能要面临一定的考验。上赛季西甲首轮,C罗因伤缺阵,皇马曾击败皇家社会。

总而言之,皇马开局赛程较为轻松,即便缺少C罗,皇马也能克服困难。

C罗缺席,其他球员等待机会

事实上,每场比赛齐达内都面临头疼的选择,因为他的球员都太出色,他要进行两次痛苦的选择,首先是敲定最终的18人名单,舍弃几名球员;其次,挑选首发十一人。

因为莫德里奇的禁赛以及巴列霍的受伤,皇马四名球员落选了本场比赛名单,分别是鲁本-亚涅斯、卢卡-齐达内、马科斯-略伦特、马约拉尔。鲁本-亚涅斯即将离队,卢卡-齐达内则是球队第三门将,两人落选意料之中。马科斯-略伦特上赛季跟随阿拉维斯赢得国王杯冠军,上赛季在西甲赛场表现抢眼,连续两场落选大名单,十分可惜。马约拉尔则是皇马中锋位置的替补,面临着巨大竞争的压力,遗憾落选。

皇马对阵巴萨的首发十一人,分别是纳瓦斯;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卡塞米罗、克罗斯、科瓦契奇、伊斯科;本泽马、贝尔。卡西利亚、特奥-埃尔南德斯、卢卡斯-巴斯克斯、阿森西奥、纳乔、塞瓦略斯、C罗在替补席待命。

如果C罗遭到禁赛,那么这意味着其他球员将得到机会,顶替C罗的位置。最近两场比赛,C罗都坐在替补席,球队变阵4-4-2战术,本泽马、贝尔双前锋,伊斯科担任前场自由人。如果C罗缺阵,皇马可能延续这套战术。伊斯科的表现,正如齐达内所言,“越来越出色了。”

此外,还有阿森西奥、卢卡斯-巴斯克斯等人,他们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能够给皇马带来惊喜。

C罗的缺席,也为其他球员赢得了表现的机会。

板凳厚度

C罗是皇马的火力点,他的进球能力毋容置疑,但是皇马强大的板凳深度同样不容忽视。阿森西奥上赛季曾为皇马带来10粒进球,与巴萨的比赛他再度收获进球。巴斯克斯则收获了助攻,上赛季他也曾为皇马贡献了10多次助攻。

此外,除了上面提及过的马科斯-略伦特,塞瓦略斯至今也没有亮相过,他是欧青赛MVP,这足以证明他的才华与创造力。但是皇马中场竞争力太过于激烈,导致他们两人始终没能在皇马踢上比赛。皇马板凳都有不俗的实力,能够顶上来。

本泽马与贝尔

从热身赛开始,本泽马跟贝尔陷入了进球荒的节奏,两人也经常被媒体批评,在门前的挥霍能力。如果C罗缺阵,需要他们承担更多的进球重任。谁能在C罗缺阵的时候站出来,拭目以待。否则的话,他们又会成为球迷口中的“卖卖卖”人物。

(江户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