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点名4大竞争对手:我的动力就是比他们更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C罗被问到“有哪些球员驱使你成为更好的自己”,葡萄牙人提到了4个名字。

C罗说:“这是个很好的问题,很难说出某个名字,到了我现在这个级别,就像F1或者NBA一样,最好的球员总是追随最好的球员。我们想要成为最好的,因为其他球员就在那里,你不能就睡觉或者休息,因为其他人会超越你。”

当然了,我们会和其他人进行竞争,和内马尔、梅西、莱万多夫斯基,还有伊瓜因,就是和那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不是‘竞争’,这很难,但也非常健康。竞争是一种健康的关系,我们争着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就是我的动力,要比他们更好,每年都是如此。

C罗还谈到了家庭的重要性:“我之前和林荣福聊过,他是瓦伦西亚的老板,他对我说,克里斯蒂亚诺,我们有很多钱,我们很有名,但是最重要的东西是家庭,保证你的家人健康,好好照顾他们,因为这就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