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暖人!穆帅球员通道拥抱皇马全队 击掌贝尔|图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与曼联的季前赛,比赛看点之一自然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魔力鸟曾执教皇马三年,带领皇马赢得了三个冠军。

与媒体渲染的敌对不同,穆里尼奥则跟皇马球员十分和谐。赛前,在球员通道内,皇马球员陆续出场,穆里尼奥则站在球员通道里,跟皇马球员陆续拍掌、拥抱。其中,穆里尼奥还拥抱了皇马队长马塞洛,事实上,2013年穆里尼奥曾跟马塞洛有过矛盾,现在则是一笑泯恩仇。本泽马、莫德里奇、克罗斯、贝尔也都跟穆里尼奥打招呼。

《马卡报》指出,穆里尼奥跟皇马高层有着不错的关系,尤其跟皇马董事长何塞-桑切斯,即使皇马跟曼联没有谈妥莫拉塔的转会,穆帅跟何塞-桑切斯的关系依然保持不错。

这场比赛也是穆里尼奥离开皇马之后,第二次与皇马相遇。4年前,穆里尼奥带领的切尔西,在季前赛遇到了安切洛蒂的皇马,最终穆里尼奥的切尔西败下阵来。(南南)

加载中...